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泰和县统筹530万元与企业携手做大乌鸡产业
2016-09-13 08:52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原标题:统筹530万元 “喂”大“扶贫鸡” 泰和县与企业携手做大乌鸡产业

中国吉安网讯(邓和平、黄彦芳)今年8月,华西新希望集团与泰和县召开泰和乌鸡及生猪发展品牌战略投资洽谈会。双方努力共同做大泰和乌鸡产业,使之成为全县产业扶贫的支柱产业,撑起泰和农民的小康梦。

泰和紧抓我省“三只鸡”发展战略的机遇,推进精准扶贫、做大做强泰和乌鸡产业。今年泰和统筹了530万元专项资金,“喂”大泰和乌鸡,扶持发展乌鸡产业。

该县将澄江、马市、苏溪列为泰和乌鸡产业发展重点乡镇,规划建立了1个原种鸡保种场、2个一级良种扩繁场、 10个10万羽种鸡扩繁场、10个百万羽商品乌鸡养殖基地。目前,汪陂途都市农场和榕泰实业两家100万羽泰和乌鸡养殖场已建成标准化栏舍5.5万平方米,培育种鸡5万羽,养殖商品乌鸡50万羽。占地2000亩的食品工业园已吸纳4家泰和乌鸡精深加工企业入驻,现已开工建设。

同时,为提升泰和乌鸡品牌的对外影响力,该县建立了严格的泰和乌鸡品牌监管机制和“统一商标名称、统一质量标准、统一商标标识、统一品牌宣传”的“四统一”运行机制,并邀请央视“味源中国”栏目组于今年10月份对泰和乌鸡进行专题宣传。

责任编辑:龙翔明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违法犯罪举报中心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