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不惧高温酷暑 青原交警指挥交通获网友点赞
2016-09-12 09:21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刘虹正在书写问候语

市民扫描吉安晚报微信公众号

中国江西网吉安讯 范敦贵 记者刘靖雯报道:9月8日,在吉安青原区河东贸易广场一带突然停电,为确保停电期间交通秩序畅通有序,给广大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青原区交警执勤人员依然冒酷暑、战高温,全力指挥疏导交通安全,得到了广大市民及驾驶员的一致好评。

近日,气侯己至仲秋,天气闷热高温酷暑。当日,青原区河东贸易广场一带停电,交通信号灯几近瘫痪,对于车流人流湍急的青原大道与坪田路交汇口来说,交通信号灯不亮,很有可能导致人车交集,水泄不通,出现交通混乱局面。但记者所见的却是,车流有序,人车顺畅,丝毫没有拥堵。原来,路中央站着一位交警同志不惧高温酷暑,站在路中间打着标准的手势,哨声的,有序的指挥交通。

交警同志站在太阳底下,有条不紊地打着标准手势,现场井然有序。两个小时下来,交警汗流浃背,路过的驾驶员们都纷纷竖起大拇指。

路过的市民王先生向中国江西网表示:这个交警,很辛苦,烈日下,汗流浃背值得为他点赞。我们需要传递这样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龙翔明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