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教学园地> >正文
学会感恩父母
2016-09-09 10:26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安福县枫田中心小学:六(2)班周艳菲  指导老师王爱华

在生活中,我们经常会看见一些总爱埋怨父母的人,因为他们并不知道该怎么去感谢父母。所以,我们要去学会感恩,放弃那充满不愉快的抱怨,时时刻刻都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感谢那处处为我们照相的人——我们得父母。

每当吃到父母亲手做的饭菜时,我们都得想到这些饭菜都是父母自己用辛苦换来的;每当我们穿着父母刚给我们买的新衣服时,我们得知道父母对我们是有多么关心;每当在放学后下雨时,我们总会看见父母拿着把雨伞,用那着急的眼神四处张望,那是父母在人山人海中寻找我们,我们得知道父母对我的爱。可是,有些人就因为父母做的饭菜不可口,父母买的衣服不好看……而对父母不满。

那我问大家:你们这么做对吗?你们知道什么事感恩?你们理解父母的心情吗?

感恩父母,我们唯一的办法就是:做一个听话而又懂事的好孩子。爸妈把我们带到了这个世界上,那我们就以最好的方式来报答他们。虽然,有些孩子们生活很穷苦,但是他们收到了一种比什么都重要的礼物——那就是关爱与感恩。

每时每刻,我都会记得那首《感恩的心》的歌,有时我还会情不自禁的唱那首歌“我来自偶然像一颗尘土,有谁看出我的……”说到这里,我想问大家一句:“父母们处处为我们着想,难道我们不应该去感谢他们吗?”我们一定要学会感恩父母,放下那对父母的抱怨,让大家一起来感恩父母吧!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