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泰和消防大队开学前期深入幼儿园内开展检查 给孩子撑起“保护伞”
2016-09-02 08:39 来源: 泰和消防大队

2

1

开学在即,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各幼儿园的消防安全,有效预防和遏止幼儿园火灾事故的发生。8月30日,吉安支队泰和大队深入辖区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安全的消防环境。

检查中,大队防火监督人员首先认真查看了幼儿园是否制定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教职员工是否具备扑救初期火灾和引导人员安全疏散的能力等;接着,重点针对幼儿园的消防应急照明灯、灭火器、室内消火栓、消防水带、防火门、疏散指示标志等消防产品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能够当场整改的,要求立即改正,不能立即整改的,大队防火监督人员逐一进行了登记,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改。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有效地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切实提高了幼儿园的消防管理水平,进一步增强了幼儿园消防安全管理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幼儿园的孩子们撑起“保护伞”。

责任编辑:王志峰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违法犯罪举报中心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