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人大调研组深入基层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吴敏带队
2016-08-23 08:32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刘丽萍、实习生贺晨)8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敏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一行,顶风冒雨深入井冈山新城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要求镇村两级和帮扶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帮助井冈山人民如期脱贫,确保年底成功摘帽。

吴敏先后实地察看了七溪岭家庭农场、夏一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千亩猕猴桃基地、“鄱阳一号”泥鳅养殖基地等富民产业发展情况。每到一处,吴敏都与当地干部群众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产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以及党的各项惠民利民政策落实情况,努力帮助基层解决实际问题。

现场察看后,吴敏主持召开了脱贫攻坚座谈会,认真听取了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他指出,今年以来,特别是脱贫攻坚动员会议后,镇、村两级干部群众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他强调,当地政府和帮扶单位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视察吉安时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紧紧围绕年底成功摘帽的目标,以“三严三实”的精神推动中央、省、市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落实;要大力发展生产,因地制宜实施产业精准扶贫,积极帮助有劳动能力的贫困群众就地就近就业,持续稳定增收;要进一步健全医疗保险、医疗救助和分级诊疗制度,多措并举、综合施策,下大气力解决因病致贫返贫问题;要充分发挥群众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努力形成党组织引领、群众立志攻坚的脱贫攻坚工作局面,确保早日实现如期脱贫、全面小康的工作目标。

责任编辑:邹洋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