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永新供电:施工铲车“闯祸”供电紧急抢修
2016-08-19 10:02 来源:

“来电啦!来电啦!顶着这么大的烈日抢修,师傅,辛苦你们了,下来喝口水吧!”8月16日傍晚19时30分,永新县东里泉山村围观的村民们不约而同地从家里端着开水递向刚从电杆上下来的国网永新县供电公司抢修人员们,以此表达谢意。

8月16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国网永新县供电公司东里营业班值班电话骤然响起:“在去往东里泉山村的路上有根电杆被一辆施工铲车撞断了,线都快拉到地上了,请你们快来处理!”接到电话后,东里营业班班长一边向公司运维检修部汇报情况,一边准备好抢修工具并带领抢修人员迅速赶赴现场。

在东里泉山村道路旁的事故现场,10KV乡镇主线51-54号杆由于一基电杆被撞断,导致三基电杆同时串倒,电杆和线路受损严重,需要重新立杆和更换电缆,抢修复电时间非常紧迫。公司领导得知情况后,迅速组织相关责任部门、人员赶往事故现场进行增援,并要求抢修人员耐心地向当地用电客户做好事故停电的解释工作。与此同时,分管该辖区的石桥供电所运检班9名抢修人员也到达事故现场。大家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现场查勘、方案制定、安全措施、物资准备等工作。

中午13时30分,抢修正式开始。拆除被铲车断的电杆,立起新电杆、重新打拉线、起线紧线。38度的高温下,炙热的阳光将水泥电杆烤得烫手,面对恶劣的施工环境,抢修队员毫不畏惧,顶着烈日紧急奋战,脸被晒得通红,汗水浸透了衣衫。经过近6个小时的努力奋战,抢修工作于傍晚19点30分全部结束,10KV乡镇主线终于恢复正常供电。(盛小林 龙菲  )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