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吉州区鹭洲东路1号:施工车不按协议随意进出小区
2016-08-15 08:50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原标题:一言不合就“破门” 小区居民有意见 事发地:吉州区鹭洲东路1号一小区 施工方:会把栅栏道闸维修好,尽量不给居民造成麻烦

弄坏的小区大门栅栏道闸

弄坏的小区大门栅栏道闸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张苡歆)11日,市民骆女士拨打本报新闻热线15207961110称,吉州区鹭洲东路1号一小区大门的栅栏道闸被吉安中海川实业有限公司的施工车弄坏了,且该公司的施工车不按协议随意进出小区,给小区居民造成很大的困扰。

当天下午,记者来到该小区。骆女士告诉记者,因为吉安中海川实业有限公司的一个楼盘项目正在建设施工,该公司的施工车需要通过该小区网工地运输建筑材料和泥土。于是今年4月,该小区与吉安中海川实业有限公司签订了一个协议书,注明施工车通行时间为每天19至23时。“他们根本没有按照协议做,近段时间基本上全天通行,给小区居民生活造成影响,很多居民都有意见。”不仅如此,骆女士还告诉记者,10日早上,因为小区的门卫不让施工车通行,施工车上的工作人员就把大门栅栏道闸弄坏了。

11日,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小区大门栅栏道闸有明显的断裂痕迹,已经不能使用。该小区的门卫黄先生告诉记者,10日早上6时左右,施工车欲从小区里出来,他进行了阻止,与施工车上的工作人员交涉无果,于是他就找来小区的家属委员会负责人进行协商。“等我和家属委员会负责人来到门口时,施工车已经不在了,而小区大门栅栏道闸也被损坏了。”知道小区大门栅栏道闸被损坏,不少居民都有意见。小区居民陈女士告诉记者:“任何事情都可以协商,怎么可以随意损坏小区的公共财物,而且损坏了也没有维修。”

随后,记者联系了该公司一罗姓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市区内有限制大车出行时间,当天施工方可能是为了赶在限制时间前出去才会把小区大门栅栏道闸弄坏,“我们会把小区大门栅栏道闸维修好,同时也会就施工车出行时间等相关问题和小区的家属委员会进行协商沟通,尽量不给小区居民造成麻烦。”

责任编辑:龙翔明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违法犯罪举报中心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