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国家档案局检查组在吉开展档案行政执法检查 杨继波率组
2016-08-12 08:55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本报讯(记者林益民)8月11日,国家档案局检查组来我市开展档案行政执法检查,对我市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国家档案局副局长杨继波率组,省档案局副局长谭向文随同,副市长王大胜陪同并作情况汇报。

检查组一行来到市档案局档案查询中心、档案库房、计算机房、吉安祠堂文化展厅,市消防支队队史馆、档案室、档案查询室等处进行检查,并充分肯定了我市依法管档治档工作,认为我市档案工作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要求,尤其是高度评价了我市档案信息化建设以及档案馆建设工作。

杨继波指出,吉安市高度重视档案工作,配备了优良的档案干部队伍,创造了良好的档案法治环境,搭建了良好的档案服务平台。要进一步认识档案工作重要性,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指示精神,着力将档案工作与红、古、绿三个文化元素相融合,将档案工作提升至新高度,更好地为吉安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责任编辑:王志峰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