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吉安市开展重点行业环境保护专项整治
2016-08-11 08:51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中国吉安网讯(见习记者李超林)近日,记者从市环保局获悉,2016年吉安市重点行业环境保护专项执法检查工作正在进行。主要以钢铁行业、水泥制造行业、平板玻璃制造行业、城镇污水处理厂、危险废物生产和处置单位为重点,逐一检查、完善信息、依法查处、及时公开。同时,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环境问题,促进区域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据了解,此次检查工作旨在推进执行新修订的《大气污染防治法》及《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开展重点行业环境保护专项整治。其中,钢铁行业的检查主要针对钢铁行业中烧结(球团)工序、高炉炼铁工序和炼钢(转炉,电炉)工序,重点检查钢铁企业建设项目环评制度执行情况、大气污染防治设施建设和运行情况、大气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情况。

水泥制造业的检查仅针对水泥熟料生产企业,不包含独立粉磨站。重点检查水泥熟料生产企业建设项目环评制度执行情况、大气污染防治建设和运行情况、大气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情况。

平板玻璃制造业重点检查企业建设项目环评制度执行情况,大气污染防治设施建设和运行情况、大气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情况。

责任编辑:龙翔明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违法犯罪举报中心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