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教育新闻> >正文
2016年吉安市乡村音体美教师培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2016-07-29 09:19 来源: 中国江西网

1

仪式顺利举行

中国江西网吉安讯 孙泉本胡炜、记者彭南报道:7月26日,2016年吉安市乡村音体美教师培训开班仪式在吉安职业技术学院师范楼报告厅举行。吉安市教育局张万安局长出席并发表讲话,吉安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肖筑清致欢迎辞。

会上指出,教师们必须牢记学生成长过程中“两个好”以及“五个好”的培养目标,“两个好”即培养学生身体好、心理素质好;“五个好”即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交流、责任以及思维习惯。教师们在教学过程中,须牢记非完美原则、博弈原则、共同成长原则、示范性原则,做到对学生有教无类,因材施教加以培养。

会上以真实的案例生动地说明了如何践行这些原则并实现培养目标,会上还督促各个学校建立教学评估体系,家校合一的教育管理系统,师德师功的动态管理系统等各个系统。

会上要求各位参训老师严守纪律,扎实充电、相互交流、总结实践,并要求在本次培训课堂中增设礼仪课内容。

据吉安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肖筑清介绍,吉安职业技术学院是一个起步晚,但投入大,模式新,起点高,目标定位高的集工、农、商、艺术、师范教育为一体的专科层次公办普通高等学校,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深度合作办学,开创了高职院校“跨区合作、优质共享”、“特区带老区、名校助普校”的高职院校合作办学新模式。

责任编辑:王志峰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违法犯罪举报中心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