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教育新闻> >正文
2016吉安市第一中学、白鹭洲中学暑期选调教师公告

根据吉安市第一中学、白鹭洲中学现有教师不足的状况和教育教学工作需要,为保证今年秋季学校正常开学,决定面向社会公开选调教师23名。现将选调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选调德才兼备优秀人才。

二、选调岗位和数量

吉安市第一中学(14名):高中语文教师3名、高中数学教师2名、高中英语教师1名、高中物理教师2名、高中化学教师2名、高中生物教师1名、高中政治教师1名、高中历史教师1名、高中地理教师1名。

白鹭洲中学(9名):高中语文教师1名、高中英语教师1名、高中物理教师1名、高中化学教师1名、高中生物教师1名;初中语文教师1名、初中英语教师1名、初中物理教师1名、初中化学教师1名。

三、选调岗位条件

(一)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良好,恪守教师职业道德,身体健康;

(二)年龄40周岁以下(1976年7月1日以后出生),其中市级学科带头人、省级骨干教师、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奥赛获江西赛区一等奖以上的奥赛教练员、获省级以上优质课竞赛一等奖的教师年龄可放宽到45周岁(1971年7月1日以后出生);

(三)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

(四)高中教师岗位须取得高中教师资格证,具有3年以上(含3年,截止到2016年8月31日)高中任教经历的在职在编高中教师,教学成绩优秀;

(五)初中教师岗位须取得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具有3年以上(含3年,截止到2016年8月31日)初中任教经历的在职在编初中、高中教师,教学成绩优秀。

省学科带头人、省特级教师和全国、全省模范(优秀)教师获得者,不受上述条件和选调名额限制,可与选调学校联系,经审核批准,采取直接考核的方式进行选调。

四、选调工作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7月28日至29日。

2.报名地点:选调学校(吉安一中老校区办公楼1号会议室,白鹭洲中学老校区办公室),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

3.报名所需材料:

(1)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书和有关荣誉证书、获奖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及本人任教年限和教学成绩证明一份;

(2)近期1寸同底免冠彩色照片4张;

现场填写《吉安市事业单位应聘人员考试报名表》(一式二份),经现场工作人员初审确认后方可报名。

4.报考人数的比例要求:选调岗位名额与报考人数需达到1:3的比例(特殊岗位或短缺人才、高层次人才可适当降低比例)即可开考。

5.资格审查:选调学校负责报名时的资格初审,市教育局负责对试教入闱人员的资格复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选调对象的资格条件进行监督检查,资格审查贯穿选调工作全过程。对于应聘人员提供虚假材料或隐瞒有关情况的,一经发现,取消其考试或选调资格。

(二)考试

由笔试、试教两部分组成,成绩均以百分制计算。

1.笔试

(1)笔试内容:选调岗位高中(白鹭洲中学初中教师岗位为初中)学科所要求的专业基础知识,笔试命题将参照高考(白鹭洲中学初中教师岗位为中考)试卷的结构、难度(英语教师岗位不考听力)。笔试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2)笔试时间:8月10日。

(3)笔试地点:吉安一中阳明楼。

责任编辑:王志峰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违法犯罪举报中心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