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井冈山市供电公司:做好工会工作 促进公司发展
2016-07-11 10:03 来源:

7月4日,国网井冈山市供电分公司召开工会工作专题会议,井冈山市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强、公司工会专职、各基层分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上半年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了盘点,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度分析,对下半年工会工作思路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分会主席要多学习相关政策,提升服务职工的能力,根据各分工会的特点开展特色活动;要充分发挥工会工作的“四项职能”作用,了解职工的心声,帮助职工排忧解难,尽力解决职工困难,维护职工的权益;要积极参与公司的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充分发挥基层民主管理;要团结职工,切实做好服务工作。

据悉,一直以来,井冈山市公司工会始终围绕公司改革发展中心任务,不断强化工会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四项职能作用,全面加强企业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加强职工思想政治教育,积极开展劳动竞赛,组织带领全司职工积极投入公司经济建设;努力为职工办实事,关心职工生活,深入开展送温暖工程;认真做好女工工作,关心女职工身心健康;大力宏扬企业文化,不断丰富职工精神生活,凝聚了职工心智,促进了公司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刘芬芳)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