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图画校园> >正文
醪桥小学开展“万师访万家”活动
2016-07-04 09:31 来源: 吉安新闻网

2

1

中国吉安网讯 为响应上级文件要求,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树立教师为人师表的良好社会形象,办人民满意教育,6月下旬以来,醪桥小学全体班主任和科任教师利用课余或周末,陆续对本班所有学生进行家访。截止到7月1日, “万师访万家”活动已基本覆盖全镇每个小学生。

此次“万师访万家”活动通过实地家访的方法,主要围绕各班学生尤其是留守儿童、单亲家庭、问题学生等进行家访调查,了解学生家庭情况、在家表现、学习生活习惯、成长环境(包括家庭周边以及上、放学途中安全状况,特别是危险水域情况)等。并向家长反馈学生在校思想、学习情况和综合表现等;教师一边听取家长对学校办学意见,详细记录;一边向家长提出合理的家庭教育建议,包括学生在家的暑期安全。

家长对此次“万师访万家”活动非常支持。通过此次活动,融洽了老师与家长的关系,促进了农校合作,为提升办学水平,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促进学生健康快乐成长起到了很好的桥梁作用。(醪桥小学张斌煌)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