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社会各界观看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反响强烈
2016-07-02 09:19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原标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我市社会各界观看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反响强烈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颜茜) 7月1日上午,我市各界干部群众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引起了强烈反响。党的辉煌和伟大历程,激励着大家奋勇前行,大家纷纷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的祝福以及对党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和决心,并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党争光,为各项事业添砖加瓦。

上午10时,在吉州区文山街道思源社区,居民们聚精会神地围坐在电视机前收看直播。社区书记兼主任冯丽莉激动地说:“观看了这次直播,又重温了党的95年来的辉煌历史。感觉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习主席在大会上多次提到,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我们基层干部就是要踏实做到这一点,更好地为居民、为人民服务。”

吉安县组织全县党员干部一同观看了直播,县委办胡欣说:“通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缅怀党的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辉事迹,体会党创业的艰辛,再次坚定理想信念,奋发向前。作为党办干部更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坚持为标杆,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和实际工作能力,更加勤奋扎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在井冈山大学,刘佳是一名去年刚刚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年轻党员,在观看了庆祝大会以后,她说:“如果没有当时共产党员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就不会有我们现在这代年轻人和平的环境和强大的国力。作为一名刚刚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大学生,深刻体会到‘共产党’三个字的深刻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激励着我们传承先辈精神火炬,心怀家国天下,勇担时代使命,勤学、修德、明辨、笃行,要将个人的青春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征程中!”

责任编辑:龙翔明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