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健康最美 你我同行
2016-07-01 09:29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6

机关干部表演广播体操

7

传统舞龙表演

8

学生韵律操表演

□本报记者龙建

6月30日上午,艳阳高照。刚刚落成的吉安全民健身体育中心一片沸腾,17000余吉安儿女聚集在这里,举行“健康最美、你我同行”全民健身活动,以健康向上、全民共享的发展成果向党的95岁生日献礼。

11时25分,活动在《花样体育表演》中拉开序幕。跳绳、篮球、健美操、跆拳道、足球、山地自行车、轮滑、泰和西平盘鼓以及武术和微马。一个个体育健身项目的展示,犹如争相绽放的百花。

鼓鸣盛世,吉泰民安。由吉安县二中学生表演的《威风锣鼓》豪迈粗犷、激情四射。铿锵的节奏击出了吉安人民勤劳善良的个性和奋发图强的雄心。

500米一个小游园,1000米一个大公园。优美的太极舞步将一幅晨光微露、华灯初上的人与自然的美景图勾勒了出来。让观众仿佛置身于市民广场、古后河绿廊和庐陵文化生态园,享受着庐陵美景。

“今天的吉安,火了!一馆一桥一中心,有书有画有情怀,新井冈山大桥、美术馆、全民健身体育中心今天圆梦,揭下红盖头,露出真善美,踏上绿茵场,鼓起精气神,为吉安点赞,为‘七一’喝彩!”现场一市民感慨。

参演人员尹庆宏很激动,他说:“有个这么大的运动场所,现代化的场所。这里可以举行我们市里大型的体育活动,更促进我们经济的发展。”

古城添锦绣,新城谱华章。全民健身体育中心座无虚席,人声鼎沸。一个又一个精彩的健身活动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韵律操表演《让我们荡起双桨》展现了童年时光的无忧无虑,《炫舞拉丁》跳出了孩子们的青春活力,社区广场舞表演《夕阳正美》展现了老人们尽享天伦之乐的和美生活。600名机关干部表演的《第九套广播体操》让广大干部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中不忘健身。

在歌舞表演《吉安,你好》中,来自吉安职业技术学院的100位大学生托举着江西有史以来最大的党旗,为党的节日献上最热烈的祝福。这面党旗长60米,宽40米。巨幅党旗的出现让全民健身体育中心的气氛达到了顶点。

市民王小林说:“以全民健身的方式来庆祝建党95周年,真的特别有意义,我们不仅需要通过健身来拥有强健的体魄,我们还要牢记我们的历史,要有红色的精神信仰。”

健康最美,你我同行。全民健身,快乐你我。欢快的自行车骑行在环形跑道,6架航模飞机在空中飞舞,鲜艳的党旗迎风飘扬……美丽吉安在倡导健康的理念下将再次踏上新的征程。

责任编辑:邹洋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