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永新县公司:市公司总会计师刘勇莅临永新县供电公司调研
2016-06-30 09:07 来源:

6月28日,吉安供电分公司财务资产部刘勇一行三人到永新县供电公司进行财务管理现状调研,永新县供电公司财务总监刘秋平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查阅了该公司的相关制度文件,并到基层三湾供电所实地调研。通过查、看、问、座谈等多种形式,调研组对公司财务管理现状有了较全面的了解,重点剖析存在的突出问题、矛盾和薄弱环节,并对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指导。

在随后座谈会上,该公司经理金东就公司概况、供电所财务管理、主业与集体企业管理等一系列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刘勇对该公司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并就永新县公司“子改分”工作提出了好的建议和意见,希望公司统筹规划,严格落实,全面推进“子改分”工作;做好工商变更、税务处理和账务调整等相关工作,确保该工作按时间节点完成,为该公司更长远、科学的发展迈出坚实的一步。(龙小春)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