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交流园地> >正文
乌江小学召开防溺水家长会
2016-06-20 11:26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讯 6月17日,乌江小学召开防溺水安全主题家长会。

此次家长会主要向家长宣传防溺水的预防措施、自救方法、施救方法等知识。会上特别强调要教育小孩做到“六个不准”:不准私自下水游泳;不准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准在无家长或老师带队的情况下游泳;不准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准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护人员的水域游泳;不准不会水性的学生擅自下水施救。同时要求家长要加强假期对小孩的监管。会后,学生家长签订了乌江小学学生家长防溺水安全责任书。

本次安全主题家长会的召开,引起了与会家长的共鸣,全校师生及所有家长在增强防溺水意识、强化安全预警方面达成了共识。此次家长会,明确了各自责任,加强了家校互动,架起了学校、家长、学生沟通的桥梁,为创建一个“平安和谐校园”奠定了基础。(乌江小学王琼)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