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图画校园> >正文
吉师附小城南分校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
2016-06-01 15:52 来源: 吉安新闻网

psb

psb (3)

中国吉安网讯 5月30日下午,吉师附小城南分校彩旗飞舞,歌声飘扬,孩子们穿着节日的盛装,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吉师附小城南分校举办了“放飞梦想,快乐成长”主题文艺汇演,让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庆祝属于他们的节日。

演出在响亮的合唱声中隆重开幕,孩子们带着愉悦的心情,满怀热情地为大家表演了舞蹈、歌唱、诗歌朗诵、葫芦丝、口风琴、跆拳道、花样跳绳等多种形式的节目,表达了对学校的热爱,对同学们的友爱,对父母和老师的感恩。孩子们的表演优美动人、形象生动、天真可爱,淋漓尽致地展现出了庐陵好儿郎的风采。孩子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家长们纷纷拿出相机和手机,记录下孩子们这开心动人的一刻。

吉州交警大队为孩子们献上了别样的节日祝福——捐赠6000元,用于为学校购买16台小提琴。这份祝福,给孩子们带来了浓浓的惊喜与欢乐。

本次庆六一演出活动由各社团组织排练演出,融合了品德教育、爱国教育、健康教育和礼仪教育,使孩子们在积极参与中体验成长的快乐,营造出了健康和谐、共同成长的节日氛围。(吉师附小城南分校 刘志红)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