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网爆吉安县立中学教师“吃空饷” 相关部门介入调查
2016-05-25 09:24 来源: 中国江西网

1

网友在中国江西网问政江西栏目中反映

中国江西网(大江网)吉安讯 记者彭南报道:近日,有网友在中国江西网问政江西栏目中反映,吉安县立中学有教师不上课,一切待遇政策享受,领导不上课也享受课时津贴。吉安县教育局回应,将介入调查。

5月23日,中国江西网记者前往吉安县立中学进行采访。据该校一副校长介绍,该校无教师吃空饷情况。关于领导不上课也享受课时津贴一事,其表示,该校行政人员的课时津贴标准与普通老师一样,只是行政人员的课时工作量为一个同科老师的一半,即行政人员上一个班的课就算满工作量,少上的工作量用于完成行政事务工作。其每月领取超课时津贴为180-200余元之间。

而后,记者采访吉安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据其介绍,课时津贴这个说法不准确,应该为超课时津贴。其表示,该局将安排相关人员对反应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如与政策规定不符,将及时整改。

据悉,超课时津贴,是学校根据“开齐课程、开足课是”要求,结合学校教职工在岗情况,确定教师课是标准,以课时标准为基数对超课时进行补贴,对不足课时的扣减津贴。

责任编辑:王志峰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违法犯罪举报中心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