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吉州新闻> >正文
吉州各街道社区迅速推开“两学一做”
2016-05-24 15:26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州讯(晓蓓、丽莉、自强、平轩)连日来,吉州区各街道、社区迅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纷纷制定方案、部署动员,以实际行动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近日,文山街道党工委组织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参学人员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该街道还通过电子显示屏、宣传栏等,宣传“两学一做”的内容、目标要求等,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

古南镇街道太平桥社区党委组织60多位社区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按照“两学一做”的要求,寻找自己的差距,明确努力方向,争取将“两学一做”更好地运用在工作中,更好地为居民服务。

永叔街道光明社区党委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学党章党规打牢基础,把做合格党员作为关键,切实做好服务居民、社区建设等各项工作。社区党员们还填写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问题整改台账,并且收看了“两学一做”远程教育专题教育片。

为了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卓有实效,文山街道思源社区制订了详尽的工作计划。对于一些年龄偏大或是文化水平偏低的居民党员,通过社区书记上党课的方式进行学习;对行动不便的老党员上门送学;通过微信群和QQ群发放相关学习内容。

责任编辑:王玉梅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