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遂川供电积极帮扶少数民族村组
2016-05-17 10:25 来源:

5月15日,一支身穿红马夹的遂川供电共产党员服务队穿梭在戴家埔乡福龙村社下组,为村民们检查用电线路和宣传安全用电知识,这是该公司积极帮扶少数民族村组的一个镜头。

据了解,戴家埔乡福龙村社下组是该公司对口支援的少数民族村组。为切实做好帮扶工作,该公司及时成立了以经理为组长的帮扶小组,具体负责帮扶日常工作;结合企业实际制定了帮扶工作方案,明确工作任务、时间节点及责任人;充分发挥电力部门的优势,重点对该村电力基础设施进行改造,优先解决农副产品加工用电需求;派出共产党员服务队利用双休日,对“一村一品”示范基地、生态环境保护、“三清三改”乡村环境整治、安全用电等方面进行帮扶。

该公司帮扶小组进入村组后积极开展工作,为村民解决用电难题4个,更换刀闸6把,举办安全讲座1场,配合相关部门整治环境2处,受到村民们的一致好评。(郭春)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