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吉安白鹭洲中学PGA高中国际班举行招生宣讲
2016-05-16 08:40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原标题:白鹭洲中学PGA高中国际班举行招生宣讲 第二次招生测试定在6月26日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现场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任洪广)中考即将来临,对部分考生和家长来说,如何选择又是一个非常困惑的问题。5月14日上午,白鹭洲中学在该校老校区延生堂举行初三升高中学业规划讲座,以及该校2016年PGA高中国际班招生宣讲咨询会。

14日上午,白鹭洲中学就该校2016年PGA高中国际班招生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去年从该校考入美国一流大学的两名PGA毕业生现场分享了她们在白鹭洲中学PGA高中国际班读书的体会,以及去美国学习的情况。

此外,PGA北京总部教育专家梁老师全方位地向各位家长介绍,如何在初三升高中时期进行正确的人生规划与学习指导以及PGA高中国际课程,管理方式方法和办学成果。在咨询互动环节,家长们就学费、课程设置、学籍、升学、就业等方面的诸多问题进行现场交流互动。

15日,报名白鹭洲中学PGA高中国际班的学生,在该校举行了笔试和口试。据了解,今年中考之后,白鹭洲中学将于6月26日举行第二次PGA高中国际班招生入学测试。今年计划招收1个班,最多不超过25人。

责任编辑:龙翔明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违法犯罪举报中心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