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交流园地> >正文
永丰恩江二小:家长会成父母“领奖会”
2016-05-12 15:42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尊敬的邓诗怡家长,鉴于您经常利用午读时间到班上给孩子们讲故事,特颁发“故事妈妈”称号给您,希望您再接再厉……”5月11日,永丰县恩江二小三(4)班教室内,班主任钟庆老师站在讲台上认真地“宣读”这颁奖词,引得底下的家长羡慕不已,而从老师手中接过“奖状”的邓妈妈更是乐得合不拢嘴。

这场看似是为家长“颁奖会”的活动,其实是一次期中考后的家长会。出主意将家长会开成“颁奖会”的正是恩江二小校长刘慧珍,“除了能让家长会的形式有一个创新,更重要的是树立典型,激励全校所有家长成为教育的同盟军和老师的合伙人。”

“为了家长颁这个奖,光是颁奖词我就酝酿了好几天。”钟老师说。因是家长们的贡献不同,颁奖的名目自然也别出心裁,有妈妈因教孩子们吹葫芦丝获得“葫芦丝妈妈”奖,有妈妈因教孩子剪纸获得“剪纸妈妈”奖,还有的爸爸因捐书给孩子读获得“爱心大使” 奖,甚至有妈妈因双休日组织孩子排练戏剧获得“最佳导演”奖等。(胡春花)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