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委召开常委会 王萍主持
2016-05-10 09:30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原标题:专题研究贯彻落实全省大会精神并开展降低企业成本优化发展环境专项行动等 市委召开常委会 王萍主持

中国吉安网讯(首席记者张晶、记者曹素萍)5月9日,市委召开常委会,贯彻落实全省降低企业成本优化发展环境专项行动电视电话动员大会及考评表彰大会精神,并研究我市降低企业成本优化发展环境专项行动等。市委书记王萍主持。

会议听取了全省降低企业成本优化发展环境专项行动电视电话动员大会及考评表彰大会精神和我市贯彻意见的汇报,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降低企业成本优化发展环境专项行动的通知》,并研究了《吉安市贯彻落实降低企业成本优化发展环境专项行动实施意见(送审稿)》。会议要求,学习精神要到位,各地各部门、各工业园区要将省里大会精神列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认真学习,入脑入心,融会贯通,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政策研究要到位,要了解企业需求,聚焦政策优势,释放政策红利,给企业发展松绑,也为我市加大招商引资、加快企业入驻、扶优扶强注入强劲动力。宣传工作要到位,要将政策广而告之,做到家喻户晓,企业皆知。会议强调,要以钉钉子的精神,细化政策支持,狠抓政策落实,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为全市经济持续稳定增长增添新动力。会议指出,我市能够自2011年换届以来连续5年获全省科学发展综合考评先进,来之不易,感到自豪骄傲的同时,更应感到任重道远,站在一个新的起点上,要用新的精气神、新的发展理念引领新一轮更好更快发展。

会议听取了全省第三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精神及我市贯彻意见的汇报。会议要求,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反思不足,正视差距,补齐短板;要明确目标任务,加强领导力,加强全市统筹,加强工作推进力;要进一步改进作风,抓实抓细,要在营销、宣传,特别是智慧旅游建设方面有新突破。

会议听取了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大会精神及我市贯彻意见的汇报,研究评选表彰吉安市2015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有关事项,审议了《2016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送审稿)》,研究了《中共吉安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协工作推进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听取了全省政法委书记座谈会议精神及我市贯彻意见的汇报、省委保密委员会和密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及贯彻意见的汇报。

责任编辑:邹洋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