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吉水县供电公司:规范临时用电护电网安全
2016-05-06 08:51 来源:

“王师傅,漏电保护器经检测合格,可以放心使用,但雨天应用雨布挡雨,防止进水烧坏漏电保护器”,5月4日,国网吉水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尹文军、罗杰两人在文水移民新村王斌家,为他新建房屋安装的漏电保护器进行测试。这是该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社区对临时用电情况进行全面勘察的一个缩影。

当前正值村民建房、各种施工等临时用电高峰期,为切实规范临时用电管理,该公司结合春季安全大检查,组织党员服务队员进村入户,加大宣传力度。告知客户办理临时用电的流程和手续,并张贴宣传标语进行宣传;强化现有临时用电户的日常管理,除坚持正常巡视外,对各种临时用电情况进行仔细检查,发现不规范临时用电存在的危险隐患,当即采取有效措施落实整改;对正在建房和施工的用电客户进行临时用电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客户规范用电、安全用电的意识;加强对临时用电跟踪管理,及时做好延期和销户工作,对已经不用电的客户及时拆除设备,不留隐患。

此外,该公司简化业扩办理程序,努力为客户报装提供便利条件,多措并举提高群众规范用电、安全用电、安全防范意识和依法用电的自觉性,为辖区临时用电线路设置了一个“安全阀”,有效保障了临时用电安全。(陈婷)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