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井冈山:小小轻便摩托车 摇身一变小货车
2016-05-03 10:29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小小轻便摩托车,竟然装载了3台旧彩电和3台旧洗衣机

小小轻便摩托车,竟然装载了3台旧彩电和3台旧洗衣机

中国吉安网井冈山讯(张卫平、郭小辉)一辆小小的轻便摩托车,摇身一变成了“小货车”,竟然装载了3台旧彩电和3台旧洗衣机!当交警查处这辆车时,驾驶人还满不在乎,淡定地跟交警说:“没关系,这里离龙市近,而且我用绳子绑的很紧。”

4月28日10时许,井冈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古城中队民警在320省道执勤时,前方不远处一辆载满货物的车子慢慢向民警行驶过来,乍一看,民警以为是辆三轮摩托车,并示意车子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当车子靠近时,民警吓了一跳:原来这是一轻便摩托车!

民警让驾驶人下车接受检查,经检查,驾驶人王某的证件正常。一番询问之后民警得知,原来王某是外地过来井冈山这边收废品的,当天上午生意比较好,一会儿工夫就收了不少破旧的电视机和洗衣机,为了节省运输费用,王某就用自己的摩托车一次性拉到龙市镇去,于是小小的摩托车变身成“小货车”。

当被告知摩托车超载超高是违法行为且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时,王某对此很不以为然。民警对王某的交通违法行为依法作出了相应的处罚,并帮助王某把车上的废品卸下来。卸好后,民警数了一下,小小的摩托车上竟然装了3台废旧彩电和3台废旧洗衣机!真是“高手”在民间呀!王某最终认识到自己行为的危险性,表示以后要改变不良交通行为习惯,做到文明安全出行。

责任编辑:肖勇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违法犯罪举报中心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