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交警> 交警要闻> >正文
吉安县大队狠抓勤务工作 提高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 
2016-04-26 15:41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为进一步完善勤务工作方案和勤务应急预案,近日,吉安县大队在工作中夯实工作责任,不断推出创新点,提高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

一、严格落实巡逻制度、切实提高路面见警率。为切实提高路面见警率,大队按照“定人员、定车辆、定路段、定时间、定职责”的要求,以保证路面巡逻为重点,进一步细化巡逻班次,严格落实24小时巡逻管控制度。

二、为促进日常良好习惯的养成,要求民警大力推行“三查”做法:1、上路执勤民警经过大队领导检查,主要检查警容是否严整、警姿是否端庄、警具文书是否齐备。2、执勤中民警互相督促检查,发现问题当场改正。3、执勤后中队组织民警及时总结检查。

三、加强执法力度、提高管事率、优化交通秩序。为切实提高民警上路管事率,大队制定惩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专项行动方案,奖勤罚懒,有效调动民警工作积极性。

四、文明规范执法,树立良好形象。为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民警在执法查处违法行为的过程中利用数码相机拍照等科技手段先固定证据,再按照法定程序认真处理,同时要求在执法过程中用语文明、规范。(吉安县交警大队刘淑妹供稿)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