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中考.高考> >正文
吉安县凤凰中学认真宣传中招信息
2016-04-22 16:05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为了将今年中招工作精神贯彻落实好,近日,吉安县凤凰中学分别召集毕业班教师、学生及家长进行了传达与宣讲。

首先,该校召开了初三班主任及科任教师会,介绍了今年中招工作的形势与政策,提醒科任教师特别是班主任要关注学生在校最后阶段的思想与学习动态,要指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确立自己的升学目标。

第二,该校召集全体初三学生,宣传了今年的中招新信息,鼓励学生加强学习,认清形势,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准确填报升学志愿。

第三,该校召开了初三学生家长会,提醒学生家长正确理解上级中招政策,正确指导子女选填中考志愿,考上心仪的学校。(吉安县凤凰中学 王龙华)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