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泰和交警为基层乡镇师生送上“交通安全套餐”
2016-04-21 15:21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泰和讯(杜娟)为进一步在全县中小学校普及好交通警察手势信号操,提高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切实增强学生交通安全法治观念,4月20日下午,泰和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联合志愿者走进禾市中心小学开展交通指挥手势操进校园培训活动,为师生送上“交通安全套餐”。

4

在学校操场上,全校各年级的师生代表近百人排成整齐的队列,跟随民警学习交通手势操。宣传民警首先向师生们讲解了交通手势操的作用、日常出行注意事项等交通安全知识。随后对停止、直行、左转弯、左转弯待转、右转弯、变道、减速慢行、靠边停车等交通指挥手势逐一进行讲解示范,标准流畅的动作,飒爽的英姿,激起了大家的浓厚兴趣,志愿者与同学们学习劲头十足,乐此不疲。培训过程中,民警还不断地对同学们的交通手势进行仔细、耐心地纠正。

7

此次活动中,大队民警还带去了8块交通事故典型案例展板和500余份宣传资料。学习手势操告一段落后,同学们一拥而上“争抢”起了印制精美的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围在民警身边听起了“交通安全课”,直观的案例、生动的讲解,使得他们不时发出惊叹声。民警告诫学生们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并勉励他们成为“小小交警”带动父母共同参与文明交通。

责任编辑:肖勇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