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井冈山市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全力做好杜鹃花节保电工作
2016-04-21 10:55 来源:

一年一度的井冈山杜鹃花节来临,各项庆祝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为了确保杜鹃花节期间井冈山全市的正常用电,4月15日,国网井冈山市供电公司茨坪所共产党员服务队对茨坪城区主要配电网设施(重点市府、宾招)进行节前最后一次特巡工作,切实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据了解,井冈山市公司早在4月初就制定出了“杜鹃花”节期间保供电方案,以确保电网的安全运行和节日期间主要欢庆、活动场所的用电和居民及商业用电。在方案中,井冈山市公司确立了杜鹃花节期间的保电组织结构,明确了各项保电技术措施,重点制定了茨坪、龙市广场、黄洋界、博物馆、实景演出等重要公共场所的保电措施,并绘制出了井冈山重要旅游地点供电系统图和各个重要供电区域的主网运行方式图,以便值班人员及时地对可能出现的供电故障作出迅速反应。同时,为及时应对各类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井冈山市公司做好了各级领导的值班安排和各个抢修、急修点值班的人员安排。另外,井冈山市公司严格执行杜鹃花节期间缺陷处理制度,抢修队伍24小时值班,随时待命,确保供电万无一失。(刘芬芳)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