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新干县供电公司金川供电所:指尖上的电力营业厅
2016-04-19 10:03 来源:

目前,大多数居民缴纳电费都是通过服务网点或供电营业厅。随着“掌上电力”的到来,这种传统的交费模式或将逐步被取代。它将成为用户指尖上的电力营业厅。

“真是太方便了,只要打开手机,进入“掌上电力”,随时随地动动手指就能查询用电信息、交纳电费,停电公告等,不用再去排队缴电费了,现在的供电服务真是越来越贴心了!”4月16日,新干县神政桥乡讫下村用户杨先生驻足在金川供电所营业厅,按照营业厅工作人员的提示,在自己的手机上下载了“掌上电力”客户端,掌握其强大功能后发表如此感叹。

据悉,为积极响应公司关于新型缴费方式宣传推广活动,该所组织窗口服务人员进行全面系统的学习,通过丰富的资料演示和统一解说,为客户讲解掌上电力缴费方式的使用及注意事项。主动积极帮助客户下载、注册“掌上电力”,解答客户疑惑。利用微信群、朋友圈形成宣传风暴,加快普及速度。同时,以“客户经理进万家”活动为契机深入农村,在人口密集场所开展相关推广宣传活动。通过自己手机上的“掌上电力”进行现场演示解说,使客户实实在在体验到用手机缴费,查电费、电量、停电公告、用电知识等信息的便捷之处,吸引更多的电力客户关注并加入,让客户切实感受到手指间的便捷服务。(李月兰)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