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教育新闻> >正文
吉安市“智学网”项目使用培训班在井冈山举办
2016-04-12 16:00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讯 为加快全市教育信息化发展步伐,提高学校考试网络化、智能化水平,实时了解学生学习情况,针对性地开展教与学,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吉安市教育局与科大讯飞公司友好协商,决定共同建设市教育信息化“智学网”项目。根据项目工作安排,4月11日,井冈山市举办了一期“智学网”网上组卷阅卷系统使用培训班。

培训会上,科大讯飞公司徐平经理就“智学网”网上阅卷系统整个流程与步骤进行了详细操作演示,重点对试卷组成、试卷上传、答题卡生成、阅卷老师的管理、网上阅卷、成绩查询、评价报告、错题分析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期间还对赠送的扫描仪的硬件驱动及软件安装进行了现场操作。

井冈山市共有两所完中成为了“智学网”项目校,项目校分管教学校长、教务主任、年级主任、信息技术管理员和市教科所有关人员共15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达到了预期目的,为今后启动网上组卷阅卷工作打下了基础。

市教育局副局长郭清东参加培训,强调各项目校要以项目建设为契机,切实做到信息技术应用常态化、管理制度化、融合规模化,不断提高教师和学生参与的深度和广度,为提高全市教育教学质量服务。(井冈山市教科所  汤昌华)

责任编辑:龙翔明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违法犯罪举报中心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