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吉安县曲塘小学开展“缅怀革命先辈”清明节扫墓活动
2016-04-05 15:20 来源: 吉安新闻网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中国吉安网讯 又是一年一度的清明节,为了加强对学生的革命传统教育,弘扬革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思想教育,促进精神文明建设。4月1日上午,凤凰镇曲塘小学少先队大队部组织三至六年级全体师生,徒步前往夏孔治的墓前开展“缅怀革命先辈”清明节扫墓活动。

学生代表向先辈敬献了花圈,表达了对先辈的深深敬意与无限哀思。全体同学在先辈纪念碑前举行了庄严的宣誓,鞠躬默哀寄托哀思。辅导员李志斌老师介绍了夏孔治先辈的生平事迹,鼓励全体学生要继承先辈的遗志,好好学习,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学生代表王铭华做了表态发言,一定会刻苦学习,为家乡的建设、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努力学习。

此次活动使孩子们深刻地意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先辈用生命换来的!更加明白:自己肩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好好学习,学会做人,从小练好本领,长大报效祖国,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吉安县曲塘小学  周少强)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