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吉安县供电公司田头服务春耕生产用电
2016-03-16 08:45 来源:

“如今村里换了台大变压器,杆线也架到了村东边的田塅上,以后那里200多亩旱地也能淘金啰!”3月15日,江西省吉安县油田镇东屋村种粮大户李金平望着通往村东边高地的崭新杆线,心里乐开了花。这是江西吉安县供电公司服务春耕生产的一个缩影。

据悉,为保障春耕生产用电需求,国网吉安县供电公司早计划、早行动,提前组织运维人员深入乡村走访,了解村里春耕生产计划、用电需求,现场检测台区变压器用电负荷和末端客户电压,建立“低电压”台账,有的放矢编制春耕保电方案;采取增容补点、缩短供电半径、增粗线径等方式,对超过载配电台区实施升级改造,确保春耕春灌电力充足;结合去年春耕生产用电负荷,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和停电检修计划,确保涉农用电线路少停电或不停电;组织19支春耕服务小分队进田间地头,巡检涉农配网设施及水泵站用电设备,及时消除隐患缺陷,提高供电可靠性,确保电力供得出。同时进蔬菜大棚把脉用电安全,整修线路、检查设备、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农户用上放心电。

该公司还开辟春耕用电“直通车”,对新增临时用电农户,实行“一证办理”,24小时通电,加强供电所值班纪律,要求春耕期间全天候值守,做到“电话叫、服务到”,随时为农户排解突发性用电故障和春耕用电问题。(彭学军)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