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 社会> >正文
市委书记王萍通过井冈山报全媒体向吉安人民拜年
2016-02-06 14:59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记者严爱群、郭曼侬、摄像肖勇、李艳、摄影曾謇)新年伊始,万象更新。猴年春节即将来临,今日上午,市领导王萍、王少玄、肖洪波、刘连根、刘兰芳带着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期望,带着对全市新闻工作者的祝福和问候,来到井冈山报新闻传播大厦,亲切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共贺新春、共话未来,把浓浓的暖意送到了新闻工作者的心窝里,并通过井冈山报社全媒体向全市人民拜年。

今天上午,井冈山报新闻传播大厦张灯结彩,暖意融融。王萍书记下车后认真参观了传播大厦,在一楼大厅与井冈山报、吉安电视台的编辑记者们亲切握手、合影。王萍书记充分肯定了我市新闻工作者对吉安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称赞井冈山报新闻传播大厦的落成体现了媒体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的恒心、勇气和决心。

在看望慰问的同时,王萍书记还对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提出殷切期望,她要求,作为井冈山精神的传人、庐陵文化的传人,吉安好声音、正能量的传播者、宣传者,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井冈山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宣传解读好井冈山精神;向广大民众传播好吉安在跨越式发展、改变老区面貌中的基层干部群众的创新创造和发展进步,传播优秀庐陵文化,传递好社会的正能量和社会主义的核心价值观。

期间,王萍书记还兴致勃勃地与新闻工作者自拍合影,并祝福大家猴年大吉, hold住幸福,hold住快乐,hold住成功!

王萍书记还通过井冈山报全媒体向全市人民拜年,祝全市人民新年大吉,万事如意,祝老人们健康,孩子们快乐,游子们平安,全市人民家家美满幸福,祝愿吉安明天更美好!

责任编辑:杨艺超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违法犯罪举报中心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