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吉水县供电公司:冒雨抢修 温暖客户
2016-01-25 09:15 来源:

“天真冷,没想到你们来得这么快,冒着这么大的寒风细雨抢修故障,而且这么快就恢复了供电,我店可以正常营业了,真是感谢!”1月20日,在江西吉水县城工商局台区抢修现场,同利祥服装店老板何美玲高兴地对国网吉水县供电公司的抢修工作人员说道。

当日12时,该公司文峰供电所值班人员接到用户报修电话:“供电所吗,我是同利祥服装店何美玲,我们店里少了一相电,希望你们赶紧过来检查一下。”“好的,你放心,我们马上就过来抢修。”……故障就是命令,该所所长李小勇立刻安排抢修工作人员和车辆,并从SPMIS系统下载抢修单准备好安全工器具及抢修材料。

12时20分,抢修工作负责人解文祥带领抢修工作人员到工商局台区,片刻便投入到紧张抢修工作当中。经过抢修工作人员仔细的检查,发现工商局变压器B相高压熔丝烧断,变压器过负荷运行,需将同利祥服装店及华美酒店用电负荷转接至老工会配变供电。在明确抢修任务后,抢修工作人员便开始做抢修工作前的安全技术措施……抢修工作人员沿着湿滑的杆子小心翼翼的爬上去,并忍受着寒雨击打着脸部,熟练地将电缆搭接到线路上,整套工作一气呵成。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搏击风雨,14时40分,线路恢复正常供电。(周小青 王丽琴)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