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井冈山市供电公司多措并举提升春节供电能力
2016-01-25 09:06 来源:

1月18日,笔者从井冈山市供电公司获悉,为提升春节期间农村配电网供电能力,井冈山市公司组织供电所对所辖区内开展一次输配电线路、设备缺陷、隐患排查专项治理活动。

据悉,此次隐患排查活动主要针对影响春节期间供电能力的三个问题进行。一是针对春节期间可能出现的配电台区重载和过载现象,根据负荷预测情况,重点检查变压器容量、引线、低压出线线径是否满足负荷要求;二是针对冬季低温、浓雾、覆冰等气候特点,对变电站支柱绝缘子、开关、互感器瓷套、端子箱、机构箱等重点部位的密封和防冻情况进行检查,保证防火、防潮、防冻、防滑、防小动物和防污闪等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三是对配变高压熔丝配置的排查,核查是否与配变容量匹配,确保过流时能正确动作,避免变压器过负荷烧毁。

通过对配电网供电能力的梳理、整治工作,井冈山市农村配电网的供电能力得到了有效的提升,为确保春节期间电网运行平稳奠定了有力的基础。(刘芬芳)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