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井冈山市供电公司工会:摸底困难职工 促进企业和谐
2016-01-15 08:57 来源:

为切实掌握公司职工生活状况,进一步解决好困难职工的实际困难,促进和谐企业的建设,井冈山市供电公司工会日前正积极组织开展新一年度困难职工调查摸底工作。

该公司高度重视年终困难职工的补助问题,此次调查摸底主要针对公司职工和退休职工本人患重大疾病、子女上学造成困难的或因自然灾害、意外事故造成职工经济严重受损等情况。

在此次困难职工摸底调查的工作中,为准确掌握困难职工的真实情况,该公司工会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认真听取各部门、班组对困难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采取部门推荐、职工自荐等方式掌握困难职工的具体情况,通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分析确定最终名单,并在OA公告栏公示接受全体职工的监督,同时更新公司的困难职工档案,保证此项工作的有效落实。

据了解,此次节前困难职工调查摸底工作,是为深入了解和掌握职工的具体困难和存在实际问题的有效举措,进一步体现了关心好、帮助好困难职工的理念,营造出了人性化、温暖化的企业大家庭,有利于保持企业和职工队伍的稳定。(刘珊)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