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 社会> >正文
吉安新开13路公交,票价及路线出炉
2016-01-14 11:46 来源:

1月12日,13路新能源公交车正式运行。据了解,13路公交车全程13.5公里。运行时间为夏季早上6点15分—晚上7点;冬季首末班时间为早上6点45分—下午6点半,班次间隔时间为10—15分钟一班车。(这段配音出途径站点路线图)

同期声:(公交车司机)

13路公交车的正式运行,也获得了市民点赞。

同期声:(市民吉安职业技术学院王老师)

13路公交车的正式运行,能进一步完善市中心城区公交线路,满足城南新区市民交通出行需求,更好的解决城南职业技术学院、吉安市委党校、上海市东方医院吉安医院到青原火车站等地市民无公交直通的问题。

途径站点具体如下:

经东方医院方向:

职业技术学院始发,吉安南大道、吉州大道、吉安市政府行政服务中心、城南车站、中心车站、阳明路,吉安大桥终点火车站。

经吉安市委党校方向:

职业技术学院始发,吉安市委党校、七中新校区、吉州大道、吉安市政府行政服务中心、城南车站、中心车站、阳明路,吉安大桥,终点火车站。

责任编辑:江小泉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违法犯罪举报中心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