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永新供电:冬雨中奋战抢工期
2016-01-13 09:08 来源: 吉安新闻网

1月10日6点30分,永新县供电公司新家村服务公司施工一队齐集在坳南乡桥头村桥头台区,13名施工人员正冒着大雨放线、紧线、搭接头......为的是尽早从根本上解决该区域输电末端“低电压”现象,提升新农村的供电能力和供电质量。

虽然虽然已临近春节了,可今年的冬季却雨水绵绵,天气异常寒冷,坳南乡因偏远山区,雨天雾又特别大,恶劣的气候条件给施工带来了极大的不便。

“接地线要接牢固一点,过河放线大家一定要小心又小心,要特别注意安全……”参加工程监督的新农电经理龙海福、副经理龙文华在施工现场指挥着正奋战在冬雨中的电力工人。从早6点多到现在,他们放弃了节假日的休闲坚守在岗位上,哪怕是大雨恶劣天气。当天的主要工作是放线、紧线、搭接头等工作,龙其是放线工作要跨越河流、穿越山林;冬雨的寒冷让好几位施工人员感觉身体不适,但他们仍然连续奋战在一线施工现场,工装早已全身湿透,雨水顺着安全帽流到他们的脸颊睁不开眼。工作负责人陈建军身先士卒第一个带头跳入河流当中进行放线工作......为了抢在天黑前恢复供电,施工人员在风雨中冷得瑟瑟发抖,却没有一点牢骚,半点懈怠,“让老百姓尽早用上满意电、放心电”是他们坚定的信念。

经过大家不懈的努力,终于在当天19时顺利完成了工作任务,桥头村130户村民亮起了明灯。“提早打破电压不稳定的瓶颈,保障村民安全、提升供电质量是我们的工作。这次为了抢抓工程进度,在保证施工安全的情况下,我们抢晴天,战雨天,已经连续好多天。”电力工人近13个小时的冒雨施工就是为让新农村尽早用上放心电,村民们过上一个舒心加放心的新春佳节。(龙小春)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