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永新供电进乡实地走访受好评
2016-01-11 09:23 来源: 吉安新闻网

“老人家,您家的家用电器能正常启动吗?”“供电人员上门服务态度好不好?”走进埠前镇三门村村民张神福生老人的家中,埠前供电所小肖向他发放了活动调查表,询问用户的用电状况,了解台区用电管理人员的服务质量,实地了解农电管理中存在的问题。

听说供电部门人员来村民家中走访,周围的邻居都围了过来。三门村村民们普遍反映,台区用电管理人员的服务态度是没得话说的,经常是一个电话随叫随到,大伙儿有用电难题也都乐意找他帮忙。

走访中,村民们反映的问题普遍聚焦在如何进一步加快农村电气化步伐、农村排灌用电等问题上。对此,工作组人员就该村的农网改造规划情况向村民们作了详细的解释,为村民建立了“一站式”客户经理挂点服务,从而有效地保障村民今冬有序用电和安全生产。  此外,工作组人员在了解村民用电诉求的同时,还耐心地讲解智能电表及电费电价知识,开展了安全用电知识宣传,现场开展电压测量服务,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龙小春)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