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庐陵文化> 庐陵纵览> >正文
仁达艺术馆的古玩交易会
2015-12-01 14:28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第一次古玩交易会现场

第二次古玩交易会现场

第三次古玩交易会现场

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吉安,了解仁达艺术馆,使吉安的庐陵文化和红色文化得到更好的传承与弘扬;为了汇集全国各地古玩爱好者、收藏者、交易者,齐聚仁达艺术馆,加强彼此之间对古玩的交流,加强城市之间的互动,带动吉安经济、文化产业的发展;同时也是为了树立仁达艺术馆良好的形象和口碑,仁达艺术馆免费为全国各地古玩爱好者、收藏者、交易者提供一个了交易、交流、切磋的平台———定期举办古玩交易会和鉴宝活动。

从2013年1月至2013年10月已举办了三次大型古玩交易会和鉴宝活动,并计划于12月中下旬举办第四次古玩交易会。

第一次古玩交易会:

2013年元月3日,尽管寒风凛冽,尽管温度骤降,依然没有降低交易者与会的兴致!1000余人参加,十余省市数百家古玩商家汇聚仁达艺术馆广场。艺术馆特聘请三位鉴宝专家免费为收藏者鉴定,络绎不绝的藏友纷纷称赞此次活动使他们大开眼界、大饱眼福!

第二次古玩交易会:

为向全国人民展示庐陵文化的文化魅力与吉安城市特色,吉安市委宣传部特邀CCTV《寻宝》栏目组于今年4月走进吉安,走进庐陵,并邀请国家级古玩专家亲临现场,与大家一起深入挖掘吉安的历史文化价值,并与藏宝人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和学习。仁达艺术展览馆积极响应并赞助此次活动,并于4月14日在本馆举办了第二届古玩交流会为《寻宝》栏目热身。本次交易会影响力较大,前来参展的全国各地古玩爱好者达千人之多,收到各类文物1000多件入选。同时馆内甄选出了8件珍贵藏品进行海选,最终5件藏品进入节目录制,并得到专家们的一致认可。

第三次古玩交易会:

2013年9月27日,由仁达艺术馆主办的第三届古玩交易会在艺术馆广场举行。此次交易会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古玩爱好者数百余人。通过这样全国性的古玩交易活动,促进了吉安古玩市场的繁荣发展,同时也宣传了吉安的庐陵文化。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