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城现不文明行为
来源: 井冈山发布 2019-11-23 22:38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当前,井冈山正在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城,近日,红星城区却有一市民因开车省事,故意撞坏路边护栏,以个人的不文明行为大煞城市风景。

当前,井冈山正在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城,近日,红星城区却有一市民因开车省事,故意撞坏路边护栏,以个人的不文明行为大煞城市风景。

1

11月16日晚8时许,城区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在锦绣花园杜鹃苑门口有一皮卡车撞坏了护栏,车辆立马就走掉了。

2

城区派出所利用监控系统对该车辆进行跟踪,最终锁定了肇事逃逸车辆牌号,经过进一步走访调查,民警锁定了肇事人,并电话通知肇事人到派出所接受调查。经询问确认,肇事人谢某与朋友在一奶茶店喝完奶茶后,开车离开,因周边停满了车辆,不好倒车,为省事直接开车压过护栏,将护栏撞坏。事故发生后,谢某既未下车也未报警,发现周边没人,就立即开车走掉了。

3

经过了公安机关的教育,谢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后悔不已。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