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学军参加2019年全国全域旅游工作推进会并作典型发言
来源: 井冈山发布 2019-11-14 08:48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11月8日,文化和旅游部在河南新县召开2019年全国全域旅游工作推进会。文化和旅游部党组书记、部长雒树刚出席并讲话,会议由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王晓峰主持,井......

11月8日,文化和旅游部在河南新县召开2019年全国全域旅游工作推进会。文化和旅游部党组书记、部长雒树刚出席并讲话,会议由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王晓峰主持,井冈山管理局局长、井冈山市人民政府市长焦学军参加会议并作典型发言,井冈山管理局党工委委员、副局长、旅游管理处处长许石明一同参加会议。会上宣读了首批71家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8家示范区单位介绍了创建经验做法。

1

焦学军在发言中表示,井冈山坚持“一张规划引领全山发展”,高标准编制全域旅游总体规划,集中各地优势互补、相互融合;坚持“一套标准保障服务质量”,对集散中心等硬件明确标准,对服务流程进行规范,特别是《红色教育培训管理标准》成功获批江西省地方标准,有望全国推广;坚持“一个系统提升管理水平”,打造“指尖上的井冈山”,使订票、订房、订餐、购物一键到位。今后井冈山将认真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全力谱写“全景井冈、全域旅游”新篇章,在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中继续探索经验、作出示范。

2

会议充分肯定了全国全域旅游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首批包括井冈山在内的71家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在文旅融合、旅游扶贫富民、城乡统筹、生态依托、休闲度假等领域走出了创新发展的新路子,提供了许多有价值、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并指出各地要把推进制度建设、推进产业升级、推进红色+乡村旅游发展、加强示范引导等作为全域旅游工作的重点,持续推进全域旅游不断向纵深发展,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文化和旅游美好生活的向往。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