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之窗】井冈山第二期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来源: 井冈山发布 2019-11-05 15:08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黄明熙部长在开办仪式上强调,要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学习纪律,做到研学结合,边学边思,边修边进,并积极把本次研修的成果化作为促进创新创业的新引擎,为井冈山......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贯彻落实“庐陵英才计划”要求,进一步加大全山高层次人才队伍培养力度,提升人才引领服务地方发展能力,为实现井冈山“红色最红、绿色最绿、脱贫最好,在全面小康征程中实现跨越式发展”奋斗目标提供强大智力支持,井冈山第二期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研修班11月4日在浙江大学开班。来自全山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行业翘楚、业务骨干、社会精英共计49人参加本次研修。中共井冈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黄明熙,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袁方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黄明熙部长在开办仪式上强调,要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学习纪律,做到研学结合,边学边思,边修边进,并积极把本次研修的成果化作为促进创新创业的新引擎,为井冈山“五个示范区”的建设贡献“人才智慧”,答好“人才答卷”。

1

作为具有“东方剑桥”美誉之称的双一流大学,浙江大学始终秉承“求是创新”的校训,注重精研学术和科技创新,建设了一批开放性,国际化的高端学术平台,汇聚了各学科的学者大师和高水平研究团队,是中组部首批设立的十三个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之一。

2

近年来,井冈山市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坚持“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始终做到“管”、“育”结合,建立了近万人的人才资源库,并积极为人才提供成长的土壤和发展的空间,大力实施“人才+N”工程。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红色旅游,科技创新等方面大力发挥了人才的智力支撑作用,先后成为国家创新型县,中国电商示范百家县,有三家企业获得省级以上高新技术企业,六家企业入库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

3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五天。为增强学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学习的针对性与实效性,培训采取课堂专题讲授、现场教学、分组研讨等方式进行,培训内容既有党的理论教育、创新驱动、国际经济形势等传统课目,又有产业升级、科技创新与“校”“企”产学研合作模式探索、情绪自我管理等当下热点,还有现场参观“梦想小镇”等实地体验项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培训研修将极大的调动研修激情,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