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学军调研城区小区改造及垃圾分类工作
来源: 井冈山发布 2019-11-01 17:22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焦学军强调,要坚持因地制宜,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好影响群众生活、居住的各种难题,统筹考虑小区线路管网铺设、绿化带改造、停车位设置、卫生死角整治等工作,实......

10月31日,井冈山管理局局长、井冈山市市长焦学军调研红星城区小区改造及垃圾分类工作,李群飞、谢伟寿、兰胜华等领导参加调研。

焦学军一行先后来到玉兰苑、牡丹苑、丹桂苑、海棠苑、玫瑰苑、金都花园、罗浮苑、祥和苑、鸿源小区、阳光苑、长义岭花园、银湖苑、紫薇苑等地实地察看,认真听取小区改造及垃圾分类等工作情况汇报。

焦学军指出,城区小区改造和垃圾分类这两项工作不仅事关井冈山城市品质提升,更事关群众的切身福祉,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沟通,通力协作,加快改造工作推进步伐,提高工作质量和成效,不断改善群众居住环境和生活条件,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效。

焦学军强调,要坚持因地制宜,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好影响群众生活、居住的各种难题,统筹考虑小区线路管网铺设、绿化带改造、停车位设置、卫生死角整治等工作,实实在在改善小区环境,切实提升小区品质。要加强规范指导,切实提升物业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破解小区管理难题,让群众生活得更加安心、舒心。要勇于创新,积极探索新模式,提升垃圾分类处置的水平;要广泛开展宣传引导,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倡导全民共同参与,增强市民的环保意识和参与意识,为垃圾分类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确保垃圾分类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各项目承建单位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有序施工,确保如期、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