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重要专题> 2019> 红色井冈山> 新闻资讯> >正文
【要闻速览】10月11日 每天一分钟 知晓井冈山事
2019-10-11 17:35 来源: 井冈山发布

吉安市委副书记杨丹巡察我市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10月10日,吉安市委副书记杨丹带队对我市重大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巡察。井冈山管理局局长、井冈山市市长焦学军汇报了井冈山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周光武、李群飞等井冈山领导陪同。

杨丹一行先后前往井冈山新中医院建设项目、旅游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整体搬迁工程项目、九九光电公司LCD显示模生产项目、长路精品民宿建设项目建设点,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形式,对项目进行巡察、调度。

杨丹对我市重大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井冈山新中医院建成后,将有助于提升井冈山医疗卫生水平和医疗服务质量,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要齐心协力,保质保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争取医院尽快建成投入使用。 在旅游中专整体搬迁工程项目建设点,他详细询问了学校学生助学金、就业前景等问题,希望学校给蓬勃发展的吉安市旅游业提供更多、更好的人才支持。杨丹非常关切企业营商环境,在和九九光电公司负责人交流时,他认真倾听企业对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嘱咐相关部门要在各方面给企业发展提供便利。在拿山镇长路村精品民宿建设点现场,当地的民宿与自然景观、现代田园生活共同融合,打造出一种古朴、风雅、回归、放松的韵味,给杨丹留下了深刻印象。

杨丹强调,重大项目建设关系县域经济发展,事关群众利益与社会稳定,各级各部门要强化领导,拓宽思路,多措并举,严把项目建设质量关,科学安排施工,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各重大项目建设按时平稳有序推进,要加大项目服务力度,为项目提供全方位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保障重大项目建设如期完成。

全山第二批主题教育基层党支部书记轮训班开班

10月10日,全山第二批主题教育基层党支部书记轮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黄明熙等领导出席开班式。全山140多名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学员论坛等形式进行,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国庆讲话”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章党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支部工作条例》《党员教育管理条例》等内容,同时邀请本地“新时代赣鄱先锋”和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典型代表,讲述立足岗位勇争先、感恩奋进跟党走的事迹,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还将利用基层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例,开展警示教育,以案明法,并根据基层实际,有针对性地安排基层政策法规宣讲、创业就业技能培训等党员群众渴盼、喜爱的内容。

我市举行新录用公务员培训会

10月11日,我市举行新录用公务员培训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黄明熙出席会议并向新录用公务员提出了要求。

会议宣读了我市2019年新录用公务员通知书。会上,今年新录用的公务员依次作自我介绍,用人单位代表作了发言。

据了解,2019年我市新录用公务员27名,他们当中有的是应届毕业生,有的曾是大学生村官、教师、在外务工人员。即日起,他们将奔赴市委部门、市直单位、乡镇、公安系统等单位机构。

新录用的公务员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岗位中,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勤政、廉政、公正,在实践中积累经验,在条件艰苦、情况复杂的环境中接受锻炼,增长才干,建功立业,用实实在在的业绩书写人生新的篇章,为井冈山市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市政协开展社区矫正工作专题调研 

10月11日,为全面了解我市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更好地推进社区矫正工作依法规范开展,积极促进社会平安和谐稳定,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我市社区矫正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谢飞跃等领导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拿山镇、古城镇、茨坪镇司法所,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工作人员汇报等形式,了解社区矫正工作阵地建设、工作机制、监管措施和遇到的困难、问题等。

在市政协社区矫正工作专题调研会上,司法局对我市社区矫正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公安局、检察院、法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就本单位在社区矫正方面做的工作做了汇报,政协委员和公安局、检察院、法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就社区矫正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指出,对社区矫正人员,要做到可知、可管、可控,可帮,对于社区矫正工作,要加强部门间的横向联系,要加强纵向联系,做到及时向上汇报,广泛向群众宣传,要加强与周边县市的联系,借鉴先进经验做法。

责任编辑:黄启封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