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秦流生:一中新校区设公共自行车、招生凭自愿录取
来源: 中国吉安网 2017-02-17 10:36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作为新政协委员,我深感荣幸,也愿意在自己的教育岗位上尽职尽责。因为我在一中新校区工作,新校区稍微偏一点,师生上班上学比较难的就是公交系统问题。目前经过......

作为新政协委员,我深感荣幸,也愿意在自己的教育岗位上尽职尽责。因为我在一中新校区工作,新校区稍微偏一点,师生上班上学比较难的就是公交系统问题。目前经过一中门口的公交有两路,但是都绕路很远,所以大部分师生都无法享受到公交系统带来的实惠。虽说有两路公交,但是乘坐它上班上学的师生非常有限。每天在站台等车的学生很少,因为它绕得实在是太远了,师生很难享受到公交的便利。

公共自行车投入运营既可以健身,又环保,其实我们师生也有这个想法。新吉安一中门口这么大的空地,不知道是忽略了还是故意不设,就没有公共自行车的岗位,学生是否也能享受到公交自己行车政策的便利?2017年,很有可能学生要么在新校区,要么在老校区学习。如果学生放新校区,则导致学生人数大增,这是其一;还有就是招生问题,因为我一直年年参与招生的,有学生摇号摇到七中却想来一中的情况,所以有个提议,能不能凭自愿录取?其实年年都说,但是没有兑现。如果能有自愿录取的政策出台,民众可能也更愿意。(秦流生:吉安一中政教处副主任

(记者周玉莲、刘娇、刘丽萍、罗青、潘虹莉,实习生刘佳涵/整理)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