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就中小学文明创建工作组织开展专项督查
2016-10-01 16:10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本报讯(记者曾诗敏)9月26日至27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察小组就我市中、小学的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察小组工作人员先后来到韶山路小学、吉安八中、吉安二中、石阳小学、北门小学、阳明路小学、思源学校等地现场督查学校文明创建工作。督察组还对照创建文明城的具体内容,逐一询问并检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牌是否悬挂在醒目位置?”“有没有设置讲文明树新风的道德提示牌?”“对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内容是否进行宣传?”一路上,督察组成员仔细察看认真询问,并对一些文明城创建工作做得相对较差的学校提出整改意见,要求老师和学生都要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脑入心。

记者就文明创建工作还采访了相关学校老师和学生,大家纷纷表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人人有责,要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玉梅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