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鄱红色娘子军宣讲团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宣讲会走进吉安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2021-05-12 08:54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吉安新闻网讯 5月11日,“赣鄱巾帼心向党 扬帆奋进新征程”赣鄱红色娘子军宣讲团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宣讲会走进吉安。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庆,市领导肖玉兰、张永刚、徐开萍、边晓玲,以及来自我市各县(市、区)妇联工作人员、妇女先进典型代表、各界妇女代表等300余人现场聆听了宣讲。

省革命烈士纪念堂讲解员杨卉,甘祖昌老将军和龚全珍老阿姨的女儿甘公荣,东固革命根据地纪念馆退休讲解员、赖经邦烈士的孙女赖明娟,康克清纪念馆讲解员陈峪;省妇联驻弋阳县葛溪乡雷兰村第一书记鲍莉芸等分别就“永葆初心、决战决胜、众志成城、乘风破浪、扬帆远航”5个篇章先后上台宣讲。她们有的是“全国三八红旗手”,有的是“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有的是“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她们从自身经历出发,分享所得所感,展现赣鄱女性的巾帼风采和力量。

文/ 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孔璐